打羽毛球扣球犯规吗(羽毛球打框犯规吗)

世界杯足彩 综合体育 0浏览

这段时间有些小伙伴查找对于打羽毛球扣球犯规吗的相关问题,于是zz小编zz来为小伙伴带来了个对于打羽毛球扣球犯规吗羽毛球打框犯规吗的类似类似普及!


共9条答案

打羽毛球扣球犯规吗,羽毛球打框犯规吗

一、打羽毛球发球后可以直接打扣球吗

不算犯规。至于对方要不要扣嘛,就看对方想怎么玩咯。毕竟发球质量不好,发球方首先就占下风了。希望能给个满意答案。

二、羽毛球发球中球拍的框是不是犯规

您是想问“发球时拍框碰到球算不算犯规吗?”

回答:

羽毛球发球规定发球时必须打到球拖上,如果打到球毛或者毛杆等部位就属于犯规了,但是并没有规定必须得是拍面打到球拖上才行。所以说发球时只要(拍子的任何部位)打到球拖上,并且球落到发球区域内,就属于好球。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

三、在羽毛球中,扣球犯规吗?有什么说法?

不犯规,但是你球拍触网或者球拍过网就犯规,一般扣球不是得分手段,主要还是拉掉

四、打羽毛球时扣球犯规吗

估计你提出此问题的原因是,初学或者只是在室外和朋友打和平球——每个人都经历过没有球网和场地界线的情况,所以就更难说道羽毛球基本技术的掌握。下面针对你提出的问题进行简单回答例。

首先,要明确概念,“犯规”是指违反羽毛球规则。羽毛球的主要技术分为:发球和接发球、进攻和防守等技术,”扣球“属于进攻技术。

而各项技术又有各自不同的规则要求,如发球的规则要求球拍的“拍框”——也就是拍头的“椭圆”形部分,不能过腰过手——解释一下,就是拍框不能超过肋弓和握拍的手。所以从发球规则来讲,“扣球”在罚球时是绝对犯规的,故此出去罚球之外“扣球是不犯规的。正如前面朋友的回答一样,扣球是一项羽毛球的基本技术,也是主要得分手段。

以上回答希望对你有些帮助,同时希望高手斧正,以求爱好羽毛球的朋友们共勉......

五、打羽毛球允许扣球吗?

打羽毛球的时候,如果我扣球,对方没有接到,那算谁输呢?

------算对方输球

如果发球时对方直接扣球,那算犯规吗?

------只要对方没有在扣球的刹那,拍子过网,就不算犯规。

打羽毛球允许扣球吗?

------当然允许扣球了,那是强有力的得分手段

六、在羽毛球中扣球犯规吗有什么说法

羽毛球犯规:

1、发球前

发球踩线:在没站错的前提下,脚踩线都算犯规。

2、发球时

发球超过1、25米,如果不那么正规则球不过腰不过手。

发球不得具有攻击性,不能有平射球。

3、发球后

触网:球落地前碰网犯规,对手得分。

双击:球两次碰到球拍。

干扰对手:不能以语言,动作骚扰对面。

碰到身上:对面得分。

七、打羽毛球时,故意扣球算不算犯规?

楼上答对了,只要打过去在界内,身体不触网就可以了。

扣球也有假动作的嘛!

八、打羽毛球时,故意扣球算不算犯规?

什么叫做故意扣球噢.!只要不为例的动作打过球网不出界对方接不住落地的球就算你赢了.

九、打羽毛球允许扣球吗?

打羽毛球的时候,如果我扣球,对方没有接到,那算谁输呢?------算对方输球如果发球时对方直接扣球,那算犯规吗?------只要对方没有在扣球的刹那,拍子过网,就不算犯规。打羽毛球允许扣球吗?------当然允许扣球了,那是强有力的得分手段